不支持Flash

绝对有面子 老板专用天价礼品手机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31  手机中国

诺基亚 8800Arte(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诺基亚8800系列,从来都是“老板机”的摇篮。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诺基亚8800 Arte,就将8800的高贵血统完美的继承了下来。

绝对有面子老板专用天价礼品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8800Arte详细资料

绝对有面子老板专用天价礼品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8800Arte详细资料

    与几款8800系列的前辈不同,虽然有着高贵血统,但这款8800 Arte的功能却也非常主流,S40第五版界面,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不论是作为礼品还是拿在自己手里,都会发挥相当大的作用。

绝对有面子老板专用天价礼品手机汇总(4)优点:外形高贵典雅。
绝对有面子老板专用天价礼品手机汇总(4)缺点:机身不易保养。

诺基亚 8800 Arte(港行)
[参考价格] 9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CH-W629
·三星 SCH-W579+
·摩托罗拉 RAZR2 V8 2G黄金版
·诺基亚 8800Arte
·LG KE858
·酷派 83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