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礼表孝心 老人用大字体大铃声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三星 SGH-D9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i

    三星D908i是一款外形时尚,功能主流的滑盖手机,该机秉承了三星高端产品一贯的优秀做工和易上手性。由于三星手机的设计风格一向比较容易赢得中年朋友的喜爱,所以买一款好用的三星滑盖手机来送给父母还是个不错的选择的。

送礼表孝心老人用大字体大铃声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D908i详细资料

    三星D908i拥有一块2.1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并采用了一个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拍照和显示效果都非常不错。一如以往的三星手机,D908i的整体外形非常时尚,厚度也保持到了12.9毫米,在机身侧面是该机的TF存储卡插槽和数据线以及耳机接口。 

送礼表孝心老人用大字体大铃声手机推荐(5) 送礼表孝心老人用大字体大铃声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D908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相比采用触摸按键的U608等产品,用户在用D908i打电话时完全不用担心手机碰到脸,电话就挂断的情况发生。而作为D908的升级版,D908i还加入了大龄朋友们喜欢的收音机功能,非常适合买来送父母。

三星SGH-D908i(行货)
[参考价格] 18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A1200
·诺基亚 2630
·三星 SGH-E898
·索尼爱立信 Z558c
·三星 SGH-D908i
·夏新 N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