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GB海量内存 三星500万像素i900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文/andy921

  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大会已经圆满结束了,现在二月份西班牙的巴塞罗那3GSM大会成了最让人期待的一次盛会,因为在这次盛会上,各大厂商又会展出自己的很多最新产品,到时候我们eNet手机频道也会进行实时跟踪报道。三星向来不会在手机型号数量上落后于其他厂商,当然品质也不会落在别人后面,之前三星已经曝光了两款型号分别为F490和P720的手机,都是今年三星的力作。

  而今,意大利一个名为cellularmania的手机杂志的网站上曝光一款型号为三星i900的新智能手机,在3GSM大会之前曝光,这很会让人联想到是不是到时候三星会发布这款神秘机型。

8GB海量内存三星500万像素i900谍照曝光

曝光的三星i900谍照

  据该杂志的介绍,三星i900支持四频的GSM/UMTS网络,还有对HSDPA网络的支持,并且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一块3.5英寸240×400像素全触控显示屏再加上超强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说无人能敌。此外,对于Wi-Fi无线,蓝牙2.0 EDR,GPS全球定位,FM收音机,TV-OUT电视输出功能的支持让这部手机更加让人期待。整个机身大小为112×56×12.5mm,外形与LG KS20颇为相似,直角的机身边角都是经过了圆弧的处理,使得手机握在手中更加有手感,与多普达S1按键相似,整个机身仅有三枚功能按键在机身面板下方。同时机身的内置内存达到了8GB海量,但是还可以通过Micro SD卡扩展达到更高。如此高端的配置,相信价格也一定不菲,不过这次曝光的i900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消息,或许我们下个月在巴塞罗那会见到这款梦幻般的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