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卡时代 六款商务双卡双待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5:24  eNet硅谷动力
  酷派 826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酷派手机是联通双模双待手机阵营的中坚力量,拥有极强的双待手机开发能力,因此酷派要进军G网双待也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在双模双待领域酷派是当之无愧的先行者,从2006年到2008年酷派以双模双待为主打推出了一系列的机型,这些机型在功能性及创新性上也颇受用户关注,无奈酷派系列机型高昂的售价还是让普通用户有了望而生怯的感觉。而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则是酷派面向主流市场推出的一款双卡双待机型—酷派8260。

  从外观上看酷派8260走的是典型商务机型路线,以黑色搭配灰色的主色调居多,如此搭配将成熟庄重,优雅的特性表露无遗。116×61×23mm的机身尺寸还算是比较适中的身材,但185克体重加上沉稳的机身色彩配合只适用于男性用户选购使用。

双卡时代六款商务双卡双待手机导购(3)

图为:酷派8260手机

  在屏幕方面,酷派8260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26万色的TFT触摸屏,320×240像素的分辨率达到了顶级的QVGA级别。铃声方面,酷派8260支持MP3铃声播放。在拍摄方面,手机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CMOS数码变焦摄像头,提供了对各种拍照功能的支持,如特效与白平衡调节等。

双卡时代六款商务双卡双待手机导购(3)

图为:酷派8260手机

  在基本功能方面,酷派8260不但支持G网两张SIM卡同时在线使用,其用以驱动系统内核的处理器也是两颗,运行主频高达400MHz,所以得益于双高处理器的发挥,酷派8260无论是在多媒体应用或者是软件使用上,都有出色的表现。在加上8260采用的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无疑对商务应用提供了更强大的动力支持。同时还提供了2000条短信息存储空间和3000位联系人的海量电话薄。智能化手写输入法的支持也为8260平添一分风采。基本商务功能齐备是8260的一大亮点,不过这个亮点在今天看来似乎也并没有什么优势,毕竟大多数的双卡双待机型对电子词典,MP3、MP4多媒体播放、记事本等功能也都予以了完美的支持。

双卡时代六款商务双卡双待手机导购(3)

图为:酷派8260手机

  编辑点评:酷派8260是一款面向商务人士的智能产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酷派8260是很成功的一款产品,超大触摸手写屏幕,双CPU内核,WIN CE 智能系统,支持蓝牙、TF存储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P851
·海尔 HG-N96
·酷派 8260
·三星 SCH-i839
·LG KW820
·康佳 D39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