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刚毅本色 六款男士用个性手机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23  手机中国

要的就是“大气”

推荐机型:HTC TyTN II(热评)

    “大气”同样是许多男同胞在购买手机时非常看重的因素。其实所谓的“大气”除了会在外形上有所体现外,更多的则是那种无法言语的如同男人胸怀般的宽广之感。而小编从这款HTC TyTN II身上,就看到了“大气”。

刚毅本色六款男士用个性手机大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HTC TyTN II详细资料

    有着智能怪兽之称的HTC TyTN II,其搭载一颗400MHz CPU,采用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智能操作系统,可立式的侧滑盖机身设计相当拉风,而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刚毅本色六款男士用个性手机大推荐(3) 刚毅本色六款男士用个性手机大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HTC TyTN I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很庆幸TyTN II并没有延续宏达对于CPU的201原则,其外更是大气有余,喜欢的男同胞不妨考虑一下。

优点:功能全面,外形大气

缺点:电池续航能力不佳

HTC TyTN II(港版)
[参考价格]  5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500s
·诺基亚 N95 8GB
·HTC TyTN II
·苹果 iPhone
·诺基亚 N81
·夏新 E7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