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听新享受 各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7:01  泡泡网

★索爱 W9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最新上市的索爱音乐手机W960i,在深圳市场中出现快有4个星期了其价格一直就高高在上,然而同是采用walkman3.0的W910i自上市以来,经过市场的起起伏伏,随着更新型号的手机的到来,它终于退下了W系列掌门的宝座,价格也越来越接近我们能接受的范畴,这不,现在它欧水全新机的价格降到了2680元。相比W960i全新机4100元的超级水价,还有N81、全黑5700XM等机器的价格W910i看起来是非常的超值了。

视听新享受各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推荐(5)

图为:索爱W910i手机

    W910i外形滑盖机身设计,12.5mm的手机厚度让它从众多大块头的3G手机排众而出,一跃成为最抢眼的明星,特别是红色外观的索爱W910i看上去非常的抢眼。手机还在外观材质作了很人性化的处理,正面采用了能有效防止划花的磨沙处理,侧面选择了金属涂层增加机身的质感,而背面为了防止过滑导致坠机而选取了Soft-feel柔软材料。让手机的手感非常的完美,并且巨大的数字按键杜绝了W580i和S500在使用时的断键缺陷。

    索爱W910i为了摆脱自从K850i开始采用2.0英寸屏幕,而遭到嘲笑“小气”的尴尬局面。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高达2.4英寸320×240像素,26万色TFT屏幕的显示屏。配备按键柔和的白光,让人舒服又不会强显示屏的风头。

视听新享受各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推荐(5)

图为:索爱W910i手机

    虽然限于超薄的机身,索爱W910i机身内还是配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源这是一款以音乐娱乐为主的手机,并没有提供自动对焦和补偿光灯以及自拍镜,但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平常的拍摄中依旧很强悍。为方便3G用户的视频通话功能还在W910i的屏幕上方配置了一颗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

    作为最新一代的WALKMAN手机,音质上的处理是毋庸置疑,它是首款采用WALKMAN 3.0播放器的W系列手机,支持PLAYNEW、TRACKID、MEGABASS等音乐功能。作为Walkman系列的机型,索尼爱立信W910i的内置了与W580i一样的摇动控制功能,只要用户想听下一首或上一首音乐,轻晃手机就能立即播放想听的音乐,而来回晃动就能自动随机重整播放清单。

视听新享受各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推荐(5)

图为:索爱W910i手机

    作为一款娱乐手机,索爱W910i功能强大,扩展能力较好,特别的切歌方式,绝对是街头酷派的首选,尤其是无处不在的广告宣传,这款手机不受欢迎是很不现实的,早就盼望在这一品这款曾经W系列掌门人手机魅力的朋友,现在它的价格终于比较贴近我们的接受能力啦,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经销商处看看。

索爱W910i音乐方面优点特点:

    最大也支持2GB扩展存储空间,红色版的W910i看上去非常漂亮。众所周知,索爱W系列Walkman播放软件是一宝,强大的媒体功能,甚至能按照用户的心情来播放音乐,可谓很人性化。而索爱的音乐耳塞也是其一宝,严格的保证了它的音乐效果。而且最新加入的Shake control(摇摆切歌功能)更是噱头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摩托罗拉 RAZR2 V8
·诺基亚 5610XM
·诺基亚 5700
·索爱 W910i
·索爱 W960i
·苹果 iPhone
·三星 SGH-F308
·联想 i90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