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趋吉避邪过鼠年 本命年红色系手机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5:14  天极yesky

  手感一流的红——索尼爱立信 W9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3880元

  优点:大屏的QVGA屏幕显像效果出色,Walkman3.0播放器的加入播放能力超强,时尚经典的外形设计,超大的通讯存储空间
  缺点:摄像头表现力一般,续航能力一般

  07年的索尼爱立信强品可算不少,W908c和W960更是让人充满了期待,滑盖设计精美大方的外观就着实让人对其充满了好奇。轻薄风对于各大厂商的吸引力真是不可小视,索尼爱立信W888c的轰动我想大家还都记得,索尼爱立信W908c也以12.5毫米的傲人身材面世,甚至比之前的W580还要薄1.5毫米,虽然属于轻薄手机,但W908c的身榜还是比较宽的,所以男女朋友都比较适用。为了增加手机的新鲜度,机尾采用了不平常的斜坡设计,侧面角度观看甚是美观,而除此之外,机身的键盘设计也非常时尚,而手机内置的动作感应器也融入了手机的多种应用,为用户提供了与众不同的操作体验。对于喜欢小脸视人的索尼爱立信来说,在非智能手机上使用过最大屏幕的还要说当年的元老机型S700了,但这次索尼爱立信W908却以2.4英寸的超大TFT屏创出了非智能手机之最。26万色QVGA级别的像素显示效果更是不在话下,无论是色彩的过渡还是还原都做的非常到位。

趋吉避邪过鼠年本命年红色系手机大推荐(3)

图为:索尼爱立信W908c手机

  另一方面,手机配备了一块200万像素的主流摄像头,不过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也没有配备闪光灯。而在拍摄界面下,更是具备了和DC类似的模式切换键,可以在录像、拍照、浏览之间转换,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在拍摄方面,索尼爱立信W908更是提供了无限时的录像能力,最大可以拍摄QVGA分辨率的视频。基本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W908c更是出色的让人吃惊,手机拥有5000位联系人或35000条电话号码存储空间,可以通过左右方向键在五大类中选择,比如电子邮件地址、网址、图片、铃音、职务、公司、街道、城市、省、邮编、国家/地区、信息、生日等等。除此之外,W908c还可以对联系人来电灯光进行多种选择,同时支持从SIM卡向记忆棒备份或从记忆棒还原联系人的功能,可以说非常方便。

趋吉避邪过鼠年本命年红色系手机大推荐(3)

图为:索尼爱立信W908c手机

  索尼爱立信W908c是第一款装载Walkman3.0播放器的机型,从2.0的机型中我们就得到了不一样的听觉感受,其增加的心境感应功能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手机支持MP4/3GP格式的视频播放功能,还能选择全屏的播放模式。而在游戏方面,手机具有特设的游戏按键,用来进行横屏的游戏。到目前为之,W908c更是索尼爱立信机群中支持网络最齐全的一部,而蓝牙功能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

趋吉避邪过鼠年本命年红色系手机大推荐(3)

图为:索尼爱立信W908c手机

  点评:回顾索尼爱立信的众多机型,W908c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精细,作为索尼爱立信非智能手机中脸面最大的一款,它以超时尚轻薄的外形,最新的Walkman播放器以及诸多新功能的加入大大的满足了人们的需求心,如果您是时尚一族的带头人,那这款索尼爱立信W908c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经典之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小巧口红系——三星 SGH-F218
·时尚镜面 魅力彰显——诺基亚 N76
·手感一流的红——索尼爱立信 W908c
·红色经典——飞利浦 588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