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针对性能 多普达S1精英版与HKC W1000对比(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3:23  IT168.com

  毕竟S1精英版与HKC是出自不同的品牌,虽然采用了同样版本的操作系统,但内置的实用程序还是会有所不同。来自多普达的S1精英版,内置有W1000所不具备的Adobe Reader、短信远程控制、手机邮箱、SIM卡管理工具、短信工具包以及音频管理工具。S1精英版最为值得称赞的莫过于是内置短信远程控制应用程序,在忘记带手机出门的时候,可以通过短信指令的方式,查询手机通话记录、联系人信息,并能实现关闭电话、短信转发、来电转移……等多项功能的设置,甚至可以实现关机的操作。

针对性能多普达S1精英版与HKCW1000对比(9) 针对性能多普达S1精英版与HKCW1000对比(9)

图为:多普达S1精英版手机菜单

针对性能多普达S1精英版与HKCW1000对比(9) 针对性能多普达S1精英版与HKCW1000对比(9)

图为:HKC W1000手机菜单

  W1000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其内置有的炒股软件及蒙恬公司推出的名片识别工具。在购买W1000后,用户只需按下键盘上的“股”键,便能直接进入W1000所内置的炒股软件,使用其所内置的炒股软件查看个股信息、大盘信息以及公告等信息,或者进行股票的交易与结算,能够做到随时掌握股市信息、随时交易。W1000机身上内置蒙恬名片王,对于名片识别的精准度相当高,许多容易出现错误的地方都能够准确无误的被其所识别,而且经过识别之后的信息还运用用户有选择性的保存自己所需要的部分,十分的人性化。

针对性能多普达S1精英版与HKCW1000对比(9) 针对性能多普达S1精英版与HKCW1000对比(9) 针对性能多普达S1精英版与HKCW1000对比(9)

图为:多普达S1精英版手机菜单

针对性能多普达S1精英版与HKCW1000对比(9) 针对性能多普达S1精英版与HKCW1000对比(9) 针对性能多普达S1精英版与HKCW1000对比(9)

图为:HKC W1000手机菜单

  在影音播放功能的应用上,S1精英版与W1000同样是内置有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能够实现多种不同格式影音文件的播放,而S1精英版在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的同时,还内置有另外一个音乐播放器。而在拍照功能的应用上,S1精英版与W1000则是存在一定的差异,S1精英版拥有较W1000更为丰富的手动设置项目,W1000则是具备S1精英版所不支持的微距拍摄功能,但相同的是两款机型同样最高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而且成像效果都不怎么样,所具备的视频摄录功能也较为简单。

  小结:就内置应用程序的丰富程度而言,S1精英版的表现的确是比W1000更为出色,拥有较W1000更多的应用程序,能够更全面的满足用户使用的需要;而内置有名片识别工具与炒股软件的W1000的表现也值得称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造型S1精英版更具吸引力
·屏幕、摄像头配置水平相当
·操作界面S1精英版更为人性化
·硬件配置S1精英版占据上风
·性能测试S1精英版更胜一筹
·数据传输两款机型各据优势
·功能应用
·功能应用(2)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