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力搏击 节后降幅最大热销手机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41  太平洋电脑网

多普达 D805(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3180元
降价幅度:200元

  多普达推出新机的速度是比较慢的,在07年似乎就没有看到几款新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可能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无非就是D600、D802、S1这三款机型,好在这三款机型的设计各有千秋,而且所针对的消费群体不太一样,所以大家也可以很容易的将他们记住。而在去年年底,多普达阵营中又出现了一款新机,他就是D805。

奋力搏击节后降幅最大热销手机一览(5)

图为:多普达D805手机

  多普达D805从外观上来看和D802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且该机的整体设计给人一种简约时尚的感觉,几乎没有丝毫的累赘。轨迹球的出现也是在情理之中的,这样的设计已经在多款多普达智能手机中出现并且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是非常便利的一项设计。WM6.0系统是目前Windows Mobile系统的最新版本,商务、娱乐、网络等方面的优化是比较明显的,大家在上网或者是接收电子邮件的时候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其带来的便利。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已经不是08年的主流,但在商务手机上依然可以算是表现比较突出的,笔者觉得该机的整体搭配是足够让消费者满意的。

奋力搏击节后降幅最大热销手机一览(5)

图为:多普达D805手机

  该机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商务手机,只是在硬件搭配上似乎也是多普达多年来一成不变的搭配,似乎多普达已经认为这样的搭配是在省电以及功能方面能找到的最优化设计。该机的价格也是另一大亮点,作为D802的升级版,该机在价格上居然比D802还要便宜,估计也是多普达在价格策略上出现的失误而引起的,总而言之,笔者觉得这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商务手机,商务用户可以考虑考虑。

  结束语:一款手机在一两个月里有200元以上的跌幅笔者觉得都是非常不错的(当然那些天价手机有上千元的跌幅也是不足为奇的),只是不少手机在价格降低之后依然没能体现出足够的吸引力,而在其跌价的途中相信也会有更新款的机型出现以供大家的选择,所以笔者建议大家在购买一款手机的时候最好是做好一个合理的预算,一味的等也不是最好的办法,以自己能够接受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也是非常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500s
·索尼爱立信 W580c
·三星 SGH-D888
·摩托罗拉 Q8
·多普达 D80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