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力搏击 节后降幅最大热销手机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41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D888(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4290元
降价幅度:500元

  虽然三星的手机并不为很多年轻的朋友所接受,而且三星的手机也是更多的偏向于25岁以上的消费群体,所以在设计上突出了稳重以及大气的造型。近年来三星的上升势头非常的迅猛,目前已经是市场占有率第二的手机制造商,其旗下很多手机都拥有滑盖的造型以及超薄的机身设计,而且拥有海量的机型可供大家选择,市场占有率的增加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奋力搏击节后降幅最大热销手机一览(3)

图为:三星SGH-D888手机

  三星D888是一款双卡双待的手机,这样的手机对于商务用户来说是拥有一定吸引力的,而该机并不支持双网,两张卡都需是GSM网络的,这也使这样的手机在使用上有了一定的局限。该机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屏幕支持手写功能,这也让该机拥有了数字键盘以及手写输入两大文字录入方式,足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该机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还可以,突出的功能就是一颗支持自动对焦的300万像素摄像头,这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还真是不错,而且商务人士无疑也多了一项在闲暇时刻打发时间的利器。该机最大的不足估计是其续航时间方面的表现,商务人士使用手机的频率本来就比较高,而该机的待机时间似乎不能满足目前的主流需求,使用该机的朋友可能会多备电板以备不时之需。

奋力搏击节后降幅最大热销手机一览(3)

图为:三星SGH-D888手机

  该机的整体表现是非常抢眼的,不但拥有出色的商务能力,而且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是值得肯定的,只是其支持的双卡双待并不是在双模的基础上,所以实用性方面有一定的影响。而三星商务手机的价格一直是比较偏高的,虽然在短时间里就已经有了500元左右的降幅,但性价比依然不高,只适合对双卡双待功能有特殊要求的商务用户选择购买。

奋力搏击节后降幅最大热销手机一览(3)

三星SGH-D888 优缺点一览:

优点:
·支持双GSM双待
·支持键盘手写双输入
·内置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优秀的待机时间

缺点:
·操作反应略有缓慢
·导航键面积较小

奋力搏击节后降幅最大热销手机一览(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500s
·索尼爱立信 W580c
·三星 SGH-D888
·摩托罗拉 Q8
·多普达 D80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