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送好手机 2000元档超值礼品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8:17  Pchome电脑之家

    拥有金属涂层质感的三星 SGH-U7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外观看上去很大方,相对于三星的各系列手机来说U的性价比一直不错,而且U700也在外形尺寸和性能各方面取得了一个平衡点,总的来说,这款手机比较适合中年朋友的选购,用来送朋友对于这种外观的手机,基本都是人间人爱的。而且凭借320万像素拍照,超大屏幕和多功能扩展,基本送人是不错的选择哦。

只送好手机2000元档超值礼品手机导购(5)

图为:三星 SGH-U700

    和前作U600相比,三星U700的机身厚度略微增加了1.2毫米,为102×50×12.1毫米,产品重量则增加到了86克。三星U700依旧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采用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同时还配备一颗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

    三星U700拥有20MB的机身内存空间,并支持第三方micro SD(T-Flash)存储卡扩展。该机还支持收听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内置蓝牙v2.0无线模块。根据介绍,三星U700标配一块容量为950mAh的锂离子电池,能够提供理论270小时的待机时间。

三星 U700:1750元 配置:一电 一充 耳机 数据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F330
·诺基亚 E51
·索尼爱立信 W950i
·诺基亚 5610XM
·三星 SGH-U700
·诺基亚 N73
·索尼爱立信 W580c
·诺基亚 57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