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要高性能 WM操作系统智能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7:25  IT.COM.CN

  摩托罗拉 Q8

  摩托罗拉Q8的出现使大家觉得有点以外,毕竟这是摩托罗拉在操作系统上全新的尝试,为了挽救日益减少的市场份额,摩托罗拉此举的成效究竟有多达呢?我们一起来看看Q8的表现就可以知道了。

就要高性能WM操作系统智能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Q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Q8的机身仅为11.5毫米,整体身型为116×63×11.5mm。机身的正面拥有一个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QVGA级别65536色TFT屏幕,并配备了一个完整的QWERTY键盘,为书写电子邮件和文本编辑提供了很好的支持。Q8还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6倍数码变焦并配有闪光灯的设计。

  摩托罗拉Q8是一款智能手机,采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Edition操作系统作为核心。设置了滚轮以便于用户单手操作,并且支持多种一键设置的操作模式,让摩托罗拉Q8的人性化设计更为显著。摩托罗拉Q8具有128 MB机身内存,并支持高达2GB的Mini SD移动存储卡扩展。支持蓝牙V1.2。

就要高性能WM操作系统智能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Q8详细资料

  点评:确实Q8的广告上摩托罗拉还算做得不错,可以论到实力,Q8实在是有点力不从心了,硬件的配置并不算很强悍,要是采用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算勉强及格,可是Q8的摄像头竟采用130万像素,有点令人难以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多普达 S1
·摩托罗拉 Q8
·多普达 C730
·倚天 X500
·多普达 P8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