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现传统风格 摩托罗拉小超人i570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6:29  泡泡网
文/王晨

    去年摩托罗拉曾专门针对Sprint Nextel公司的iDEN移动网络发展推出了一款型号为i570的手机,其能够支持GSM和iDEN双网络运作。在外形上i570采用了摩托罗拉传统的双屏折叠机身造型,而且竟然还一眼看到了天线。不知道摩托罗拉的此举是要怀念一下过往,还是现在又开始复古了。

重现传统风格摩托罗拉小超人i570将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 i570手机

    别看摩托罗拉i570外形古董些,硬件差了些,功能还是不错的。提供了WiFi无线网络和GPS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支持AOL、雅虎、MSN等常用的通讯软件。据悉,这款手机设计上用心做的很实用,不怕摔,适合粗细大意的男生使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