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宰08手机市场 近期新上市潜力机型介绍(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三星 SGH-G6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G608是第一款出现在国内市场上的500万像素非智能手机,也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在500万像素走向普及的2008年扮演着开路先锋的角色。三星在滑盖手机领域的功力相当深厚,采用滑盖造型的G608在内置高性能摄像头的同时很好的控制了机身厚度。

主宰08手机市场近期新上市潜力机型介绍(8)

图为:三星G608手机

    三星G608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一个高亮度闪光灯,拍照效果可圈可点,而该机的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出色。G608还支持着蓝牙v2.0并内置FM收音机,用户还可以通过TF存储卡进行扩展,整体表现比较全面。

编辑点评: 

    虽然三星G608无论是性能还是拍照表现都不是目前500万像素手机中最强大的,但是相对低廉的价格是该机最大的优势。凭借三星产品在国内市场上的高关注度,价格适中的G608完全有潜力成为最普及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

总结:

    虽然笔者今天介绍的这八款产品中并没有像诺基亚N95 8GB或者E90这样的高端产品,但是回想2007年诺基亚N73、索尼爱立信W810、三星U608等产品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功我们可以发现,功能主流,价格适中的产品才能占领更加广阔的市场。今天介绍的这八款产品中,诺基亚N82有着成为下一个N73的潜力,而多普达P860则拥有足以取代前作P800的实力,索尼爱立信W908c和K858c则已经是各自领域的杰出代表了,这些优秀的产品都有在2008年主宰相应市场的潜力,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82
·苹果 iPhone
·多普达 P860
·摩托罗拉 RAZR2 V8
·索尼爱立信 W908c
·索尼爱立信 K858c
·诺基亚 5610XM
·三星 SGH-G6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