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时代 四款双卡双待商务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18  天极yesky

  LG KW82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3480元
  优点:双网双待制式,续电能力不错
  缺点:硬件配置有待提高 售价偏高

性价比时代四款双卡双待商务手机导购(3)

图为:LG KW820手机

  LG凭借巧克力系列终于再次崛起,虽然KW820是一款定位于双卡双待的商务机型,但是在外形设计上依然有一些巧克力的影子。102×48.5×22.9mm毫米的机身尺寸,129克的体重虽然大大偏离了如今的超薄路线但是在双卡双待机型中却也还算轻巧,配合时尚的滑盖设计还是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LG KW820配备了26万色TFT屏幕,其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实际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在铃音方面支持64和弦及MP3播放支持,比较遗憾的是KW820依然没有提供后代音乐播放支持。13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平和,总体来说KW820在硬件机能和实际应用方面表现都很平和。

  作为一款成熟的双卡机型,KW820将双卡、双待、双呼叫一次全部实现,而得益于C网G网的独立呼叫键使得接听电话无需进行频繁的网络切换,也不用进行繁琐的菜单调节,操作起来十分方便。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英汉词典当然必不可少,当然其它机型都具备的常用功能在KW820身上也都可以找寻得到。此款机型同样提供了TF卡扩展槽和蓝牙模块,在扩展能力亦有不俗表现。

  最后点评:LG KW820的最大亮点还是在于其外形设计,想要玩一把时尚的双卡双待用户想必都会考虑此款机型,然而其平庸的机能表现还是让人感到有些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酷派 268
·三星 SCH-i839
·LG KW820
·康佳 D39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