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品质享受 五款精品时尚音乐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17  天极yesky

文/Mobile

  出门在外,总有不少朋友都带着MP3、手机、相机等繁多的数码产品,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手机开始逐步整合MP3的音乐功能和照相机的拍摄功能。今天为大家带来几款音质不输给MP3的音乐手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诺基亚 53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参考价格:2380元

  优点:2.0英寸1600万色QVGA屏、独立音频解码芯片、音乐播放长达18小时、FM收音机
  缺点:导航键空间过窄容易误操作、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

  身为诺基亚音乐手机XpressMusic的一员,新上市的诺基亚 5310 XpressMusic相当不错。它采用了诺基亚最擅长的直板机型,超薄的机身(含200万像素摄像头)仅厚9.9mm,仅比著名的超薄音乐机索爱W888c(9.4mm)略厚。而且它偏软的塑料机身防滑且抗撞击、背板的花纹更增强了防滑效果。

高品质享受五款精品时尚音乐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5310XM手机

  为突出音乐播放的特性,诺基亚 5310 XpressMusic在屏幕左侧设置了音乐播放快捷键,操控非常得力,播放/暂停/快进/快退等操作一挥而就。不同于采用软件解码的手机,5310XM像专业MP3播放器一样内置了独立音频解码芯片,用您的高档耳机接驳它的3.5mm标准耳机插孔,即可拥有出色的音乐享受。同时它也支持A2DP蓝牙功能,连接音箱播放的效果堪与“迷你”音响抗衡。

  此外,在它那块超靓显示屏上欣赏视频(MP4/H.263格式)的效果也很棒。而且诺基亚5310XM支持最大4GB的micro-SD存储卡,只要您喜欢,再多的歌曲、再多的电影都可以尽情装载,身材娇小的它能给您带来无边的乐趣。

高品质享受五款精品时尚音乐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5310XM手机

  点评:年轻人最喜欢纤薄时尚的机型,手机的音乐播放和拍照功能是他们较为看重的。而诺基亚 5310 XpressMusic既有便捷的音乐播放键、也有独立音频解码芯片、更有标准耳机插孔/立体声蓝牙、200万像素摄像头等贴心配置,完全可满足他们的需要。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310XM
·摩托罗拉 ROKR E6
·三星 SGH-F218
·诺基亚 N81
·索尼爱立信 W960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