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 酷派全能双模手机836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文/钱小磊

    [北京行情] 2008年1月15日,酷派 8360(图片 视频 热评)(行货)在商家“诚实青年手机网”到货,该机的上市价为7388元,配件: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保修卡、1GB存储卡。酷派8360是一款内置GPS导航模块并采用了WinCE操作系统的双模双待智能手机。

    酷派8360可以看作是826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升级版本,该机在前作的基础上加入了内置GPS导航模块,功能更加全面。在硬件配置方面,8360采用了主频为400MHz的三星S3C2440A中央处理器,搭配256MB ROM和64MB RAM,还是足以应付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的。商务手机的拍照和音乐功能自然不是重点,但是8360还是足以应付目前主流的影音文件的,而200万相素的摄像头用来扫描名片也已经非常奢侈了。

命运呼叫转移酷派全能双模手机8360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36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酷派8360在《命运呼叫转移》这部电影中出现多次,功能全面的该机可以说是目前最全能的双模双待产品。虽然该机7388元的上市价稍稍有些偏高,但是对于那些可以买的起8360的老板级用户来说,功能强大稳定是最重要的,价格不是问题。

[订购热线] 01082311901/0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