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战08终极武器 各大品牌新晋强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4:04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N8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3980元

  从N系列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这是一个会常常给消费者惊喜而且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大系列,而这一系列手机的实际表现也确实让人满意,诞生了诸如N70、N72、N73等热门机型以及N93i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机型。在08年里,相信这一系列手机还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目前市场上已经可以看到的N82便是其中很有代表性的机型之一。

决战08终极武器各大品牌新晋强机推荐(4)

图为:诺基亚N82手机

  诺基亚N82采用了诺基亚所擅长的直板设计,而且整体给人的金属感非常的强烈,是一款相当时尚的产品,N系列手机大多是以功能为主要的卖点,这款手机也没有例外,除了千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之外该机还拥有一颗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卡尔·蔡司摄像头,相信这样的摄像头在08年里也算是非常顶级的配置,定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GPS定位系统也出现在该机上,使该机的用户群得以拓展到商务消费者,相信配合塞班智能系统所拥有的一系列商务软件支持,该机在商务应用中也是会有不错表现的。

决战08终极武器各大品牌新晋强机推荐(4)

图为:诺基亚N82手机

  可以看出,这也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而且很强大的机型,即使是对手机功能有比较苛刻要求的朋友相信该机也能满足你的需要。可以预见,如果该机的价格能够很快的调整到位,相信又会创造出类似N72、N73等一类手机的奇迹。就目前该机的价格来看,该机的价格定位是比较合理的,在500万像素拍照手机中算是比较低廉的,走在时尚前沿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71
·索尼爱立信 W760i
·摩托罗拉 Z10
·诺基亚 N82
·三星 SGH-G8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