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战08终极武器 各大品牌新晋强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4:04  太平洋电脑网

文/蜗牛

  现在已经进入08年了,不知道今年手机市场中又有哪些有趣的事发生呢?由于这两年手机技术的进步非常的迅速,而且门槛降低,相信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到这一领域的争夺中来,08年手机市场的争夺势必更加的激烈。不知道大家对即将要上市的机型有多少了解呢?笔者觉得通过一些新机的出现可以很明显的看出08年竞争的焦点,这些已经上市或者是即将上市的新机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由已经发布的新机中可以看出,08年上半年手机的竞争主要集中在拍照手机上,200万像素拍照手机为主流的时代即将成为过去,08年必将是320万像素拍照手机作为主流的产品而存在。当然在商务、音乐以及一些高端手机领域的竞争依然会继续,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看08年初有哪些经典的手机值得推荐吧。

诺基亚 E71(热评)
参考价格:暂无

  诺基亚E系列手机是诺基亚针对商务手机市场所推出的一系列手机,由于前期在定位以及各方面都出现了一定的问题,所以在去年下半年诺基亚一度宣称停止E系列后续机型的研发。但在年底不知什么原因又推出了E61i以及E51等两款E系列的后续作品,而且还有E71以及E66两款产品蓄势待发,相信喜欢这一系列手机的朋友也很欣喜的看到了这一系列的再次出现。

决战08终极武器各大品牌新晋强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诺基亚E71延续了E61i的设计风格,只是看上去要“瘦小”了很多,更加的适合普通消费者的审美观,千万色横向QVGA分辨率屏幕以及QWERTY标准键盘的出现无一不是在宣称这是一款针对商务用户所优化设计的机型。当然作为08年的产品,该机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值得肯定,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镜头的出现使该机在拍照拍摄等方面的娱乐表现相当值得期待,塞班智能系统的优势已经不用笔者多说,海量的软件支持将是使用者最喜欢看到的事情,通过软件的安装得到更多的功能也使一些对手机功能有要求的朋友乐在其中。对于这么一款商务娱乐功能都很完善的机型来说,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电量方面的问题,在高强度的商务娱乐应用中该机是否能满足续航方面的要求确实是一大未知数。

  由该机的出现也可以看出,08年的商务手机也将越来越注意娱乐功能的应用等方面,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手机更能为大众所接受,而专业人士也不会因为多出的功能受到任何的影响。这么一款代表08年新型商务手机形态的机型不知道作为消费者的你是否能感到满意呢?笔者觉得只要定价合理,这样拥有QWERTY标准键盘的商务手机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71
·索尼爱立信 W760i
·摩托罗拉 Z10
·诺基亚 N82
·三星 SGH-G8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