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衣领新风 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2:08  IT.COM.CN
文/虫儿飞,邓文超

  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精神的OMIZ,首度登陆国内市场以来就接来发力,推出了多款蓝牙耳机,其中不乏有斩获iF设计大奖最佳蓝牙耳机2093和SuperMini称号的2500。除了普通蓝牙耳机的光耀照人,在立体声蓝牙耳机领域OMIZ也毫不示弱。继早前评测过的一机多用立体声蓝牙耳机5566,今天,IT.COM.CN手机频道又请来一位支持来电显示的5110。究竟这款有着来电显示功能的5110表现如何,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感受。

衣领新风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试用

图为: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

衣领新风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试用衣领新风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试用衣领新风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试用

耳机主体正面 耳机主体侧面 耳机主体背面

  没有任何大奖殊荣和最迷你机身的OMIZ 5110,机身采用了菱角分明的矩形设计,弧形处理后的机身顶端将机身塑造成U形形状,酷黑的烤漆机身方正之间透着秀气。有着特殊U形机身的5110,顺水推舟的采用了衣夹式设计,U形衣夹式设计极大的方便了用户日常的佩戴,让用户轻松随身携带5110。

衣领新风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试用

图为: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

  采用衣夹式设计的OMIZ 5110,为了让用户能轻松携带,将机身大小较好的控制为20mm×63mm(不包括外置立体声蓝牙耳机)。由于5110机身个头偏大,所以5110拥有23克的机身重量也不足为奇,这也为长时间佩戴感到累赘埋下了隐患。与大多数立体声蓝牙耳机一样,5110也采用了个性化十足的分体式设计,位于机身低端的3.5mm耳机插孔,方便了不同需求的音乐发烧友随意更换耳机。

衣领新风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试用

图为: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衣领新风 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试用
·衣领新风 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试用(2)
·衣领新风 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试用(3)
·衣领新风 OMIZ立体声蓝牙耳机5110试用(4)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