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靓丽 索爱经典音乐机W810仅售12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8:3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斗禾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近期在改版机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欧版的库存机,在售价以及质量方面都非常的不错,在近期首先到货的便是索尼爱立信的经典Walkman娱乐拍摄手机W81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其目前的售价仅为129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不过遗憾的则是目前只有黑色的版本,但是对于看上W810的用户来说还是颇为值得关注的。

  作为索尼爱立信一款经典的音乐直板机型,W810适中的三围体积以及重量无论男性用户还是女性用户均能够很好的把握。在屏幕方面,26万色的TFT屏幕为1.9英寸,不过176x220像素的分辨率相对于索爱W810来说,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独立的扬声器提供了很强的穿透力,加上对MP3、AAC、MP4、3GP等音乐和视频格式的支持,娱乐性很不错。随机配备的入耳式耳机音质优秀,通过3.5mm的接口还可以随意更换耳机进行音乐的欣赏。

时尚靓丽索爱经典音乐机W810仅售12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10i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810c最大的卖点便是内置了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配备了高亮度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成像效果十分不错,索尼爱立信W810c内置了Walkman的专业音乐播放器和RDS调频收音机以及独立的视频播放器,娱乐功能方面非常的出色。

时尚靓丽索爱经典音乐机W810仅售12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10i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810c内置了红外线以及蓝牙的连接支持,扩展功能较为完善。其机身内置了20M的容量,搭配上最大支持2G的记忆棒扩展,并且随机配备了512M的记忆棒,能够满足用户对音乐欣赏的需求。

时尚靓丽索爱经典音乐机W810仅售12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10i详细资料

  对于索尼爱立信这款经典的W810,虽然上市已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过其依然是一款非常受大众欢迎的机型,目前这款索尼爱立信的W810目前的全新欧版售价为1299元,性价比各方面都很不错,值得大家关注。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 W810i (欧版 简体中文)1299元
  [商家电话]:020-8382803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