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结合 大品牌新上市智能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7:28  eNet硅谷动力

   做为摩托罗拉今年的重量级产品,RIZR Z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自一出世就赢得了消费者的阵真掌声。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性能让这款机器大放光彩,因此有“多媒体怪兽”的美称。Z8采用“kick slider”滑盖设计,是第一款采用了UIQ3.1界面和Symbian9.2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内置有与诺基亚N95相同的330MHz TI OMAP2420处理器,为完美呈现多媒体娱乐功能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完美结合大品牌新上市智能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IZR Z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RIZR Z8的外形非常新颖,它全球首创的“kick slider”设计足够让人眼前一亮。机身搭配了一块1600万色2.2英寸QVGA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自然。Z8采用了非常跳跃式的配色,黑色机身搭配极为亮眼的黄色,给手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在三围方面,109.7毫米×50.6毫米×15.65毫米的机身在滑盖手机中相对偏大,该机的重量是117克,确保了用户在携带时不会成为负担。

  在功能上,Z8可支持每秒30帧的影片播放,并且在音乐播放功能中支持自选歌曲播放清单、加入唱片封套或其它图像,或选择随机播放模式等等功能。而借助最高达8GB 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手机即使储存整套电影和数十小时的音乐仍绰绰有余。其他方面,摩托罗拉RIZR Z8还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USB2.0和蓝牙技术,并具备全面的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和提供最高3.6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

完美结合大品牌新上市智能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IZR Z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摩托罗拉RIZR Z8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另类的“kick slider”滑盖设计、支持最大4GB的micro SD扩充和200万像像素的拍照功能都是它的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普达 P860
·摩托罗拉 Q8
·摩托罗拉 RIZR Z8
·索尼爱立信 W960
·诺基亚 E5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