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中的遗憾 07年让人最失望手机揭晓(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9:16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 Q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950元
失望理由:娱乐功能过于落后

  虽然在商务手机中摩托罗拉更多的是推出搭载有LINUX智能操作系统的A系列手机,但同时在其他方面摩托罗拉也有一定的尝试。相信大家已经在目前铺天盖地的广告中看到了一款搭载了Windows Mobile(WM)智能操作系统的新机摩托罗拉Q8,该机请出了网络红人兔斯基作为其“代言”,意图吸引更多年轻的商务人士。

完美中的遗憾07年让人最失望手机揭晓(4)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

  摩托罗拉Q8整体设计上商务气息很浓厚,很符合商务消费者的需求,横屏设计以及QWERTY标准键盘的设计都是商务手机中非常常见的搭配,虽然在普通消费者眼里这样的设计或许有些另类,但在商务应用中,这些功能的出现却是能提高使用者工作效率的。该机采用了WM6.0操作系统,商务、娱乐、网络等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很适合商务消费者使用。而该机在娱乐方面的表现就很一般了,几乎所有的娱乐功能都有这样那样的不足,看来这类商务手机确实是尽可能的减少娱乐功能对使用者的吸引,也算是变向的提高了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吧。

完美中的遗憾07年让人最失望手机揭晓(4)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

  由于各方面的原因,该机的音频播放以及拍照都存在一定的问题,其中拍照是很显而易见的,不但摄像头仅为130万像素,而且成像质量确实不太令人满意。所以在笔者眼里这是一款纯粹的针对商务用户的收集,娱乐方面的功能基本可以无视,大家也不用对这款手机的娱乐功能抱有任何的幻想,推荐纯商务消费者考虑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830c
·诺基亚 N76
·摩托罗拉 RAZR2 V8
·摩托罗拉 Q8
·诺基亚 7500
·三星 SGH-U1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