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薄全键盘 摩托横屏WM6智能机Q9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3:0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士旦

  摩托罗拉Q在北美上市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没有世界范围内大面积销售,迄今还一直停留在美国市场。早前,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两款Q升级版的手机,型号分别是Q8和Q9(图片 热评),两款产品都是使用Windows Mobile 6智能操作界面的手机,两者除了外形、机身细节设计和硬件配置的存在不小的差距之外,网络制式上也有不小的区别。

  自早前我们为大家送上了摩托罗拉Q8的评测之后,在近期这款摩托罗拉的Q9也就出现在国内的市场上,在此我们PConline评测室也就在第一时间获得了摩托罗拉Q9的香港零售版本,详细的评测报告立马为大家送上。

超薄全键盘摩托横屏WM6智能机Q9评测

摩托罗拉Q9设计非常的时尚

  外观设计

  摩托罗拉Q9在外观设计上与Q8有了很大的差距,首先V9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明显的具有摩托罗拉的传统设计风格,整机看上去有点V8的味道,宽阔的机身看上去非常的气派,整机给人的感觉便是要比Q8上了一个等级,不过在事实上也如此,从Q8当前的兔斯基宣传策略来看,Q8的确定位于当前的娱乐消费级市场,而Q9则完全的面对高端的商务市场,形象定位完全的不同。

超薄全键盘摩托横屏WM6智能机Q9评测

摩托罗拉Q9商务气息浓郁

  摩托罗拉Q9在外观设计方面相信花了很大的心思,116.8×63.5×11.43mm的三维体积对于一款内置了Qwerty全键盘的手机来说并不算大,仅仅是不到11.5mm的厚度让其携带起来也极为方便。115克的重量对于其来说很便于携带,整体的设计做工都非常的优秀,体现除了摩托罗拉一贯做工精良的风格。为了增加摩托罗拉Q9的手感,其机身背面的的边角过渡之处处理的非常顺滑,使得整机握在手上的感觉要比iPhone舒适上许多,并且软胶涂层的表面有着不错的摩擦力,给人的感觉非常的踏实。极为简约的背面设计让摩托罗拉Q9看上去非常的成熟大气。

超薄全键盘摩托横屏WM6智能机Q9评测

摩托罗拉Q9背面设计简单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显示效果
·铃声效果
·拍摄专项
·实用功能
·性能测试
·商务功能
·娱乐功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