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随心动 各价位最佳视频拍摄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7:29  IT168.com

文/蛇仔

  手机影像技术的发展可谓一日千里。从10万像素到如今的500万甚至800万,从固定焦距到自动对焦,从静态影像到动态视频,从数码变焦到光学变焦……手机影像功能的不断完善不仅让我们见证了科技力量的强大,而且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方便,使“影随心动”变成了可能。

影随心动各价位最佳视频拍摄手机推荐

 拍摄的乐趣

  虽说手机拍照只是一个辅助的功能,而视频拍摄就更加次要了,但其带来的“随见随拍”的方便是不言而喻的。特别是对于喜欢旅游的朋友,只需携带一部手机就能实现多种功能需求,非常的方便。目前不少电视台的新闻节目还设有专门一个栏目让群众用视频记录身边的新闻,更有甚者用手机拍摄电影!可见,如果手机上能提供强大清晰的视频拍摄功能,无疑是一个相当实用的功能。

影随心动各价位最佳视频拍摄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W900支持QVGA视频拍摄

  只可惜手机一向吝啬于视频拍摄,普遍的拍摄分辨率都是176×144或高一点的320×240,拍摄出来的画面模糊狭小,让人看得吃力。而让人欣慰的是手机的视频拍摄正在一步步向前发展,我们可以看到有那么一些精品手机能拍摄出VGA(640×480)格式的视频录像,无论是分辨率还是细节表现都已经能满足VCD刻录的要求。

影随心动各价位最佳视频拍摄手机推荐

 DV造型拍摄手机——诺基亚N9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DV级的摄像手机,喜欢旅游、或者钟情于视频拍摄的朋友,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5000元级:诺基亚 N82
·4000元级:LG KU990
·3000元级:诺基亚 N93
·1000-2000元级:诺基亚 628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