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触动天下 多普达第二代导航P86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3:09  泡泡网

    自多普达第一款智能手机问世以来,多普达已经成为高端智能商务生活的代名词。全新推出的多普达第二代导航手机P860(图片 视频 热评)拥有者将首次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移动生活体验。多普达P860融入大量技术创新,它不再被看作是移动通讯的承载工具,而是品位和个性的代言。尽管与堪称经典导航手机的前辈P800比起来,P860更为低调、冷峻,细节完美,领航生活,触动天下。

迎合,或创造?

    不要以为智能手机只是成年人的玩具,它甚至能让人从生活中找到乐趣。当然,前提是必须打破成规,不至于淹没在所谓的潮流中。P860正是如此颠覆理念,设计师终于找到最恰当的切入点,将最前沿的技术融入其中。

触动天下多普达第二代导航P860上市

图为:多普达P860手机

    纯黑色机身、柔和细腻的线条、一体化镜面屏幕使P860散发着工业时代特有的刚硬气息。高达400MHz处理器、256MB ROM,128MB RAM内存,在以往PPC基础上增加一倍容量。导航键上,经过精心改进的天舵二代设计,由机械式升级为光电式,拥有新增的五维按动旋转功能,使天舵导航键的优势更为明显。指尖触感顺畅轻柔,恰到好处。

    这是一款让人很容易亲近的手机,采用TouchFLOTM二代的智慧触摸屏让一切变得易如反掌。启动它,只需手指在屏幕上轻滑,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只是感受。感受敏锐的力度感应、直接简易的3D界面菜单转换,以往繁复操作在P860上消失、转而换来享受。

    P860给出的答案:你掌握规则,你操控生活。

卓越成就睿智

    优雅于外,睿智于内,P860就是这样一款智能手机,强劲的硬件基础决定了它将拒绝一切束缚。因此秉承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P860,拥有OFFICE软件、PUSH MAIL等强大应用功能外,更有GPS导航软件。

    P860的GPS功能不但能够实现实时语音导航功能,还有电子眼功能,支持对限速摄像头、违章摄像头等道路监控摄像头的提醒,在发现道路限速标牌后,将进行路段限速提醒。

触动天下多普达第二代导航P860上市

图为:多普达P860手机

    贴心的旅游专区功能能够通过区域或字母与名称查询景点,选择景点后,将出现每个景点的照片、简单介绍以及电话和门票价格,根据人气程度,景点还以A来分级,比如故宫是AAAAA 而孔庙则是AA,并可直接设为目的地、途径点、起始点甚至加入地址簿,功能可谓是一应俱全。

    300万像素带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带来精彩瞬间的记忆,同时支持名片扫描。TouchFLOTM二代无与伦比的照片浏览模式得到充分发挥,保存在“相机相册”里的图片可进行循环式幻灯片播放。进入界面随意打开图片后,根据手指的上下划动轻松转换图片。

    多普达P860将于近期上市,上市价格7480元,随机附送车充、车载支架等实用配件,多普达精致与高贵的产品理念得以延续和发扬,P860注定将成为商务人士的另一张华丽名片。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