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的诱惑 索爱T650黄金豪华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文/andy921

   索尼爱立信T650之前有绿色、蓝色等好几种颜色,如今又推出了一个黄金豪华版,类似摩托罗拉为V8推出黄金豪华版一样,索尼爱立信也是给T65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换个新装再上阵,快过年了嘛,换上新装也是应该的,只是这个新装有点奢侈了。同时也是为了赶上西方的情人节,为情侣们互赠礼品增添了一丝新意,成为情人节里情侣之间最佳礼物。

情人节的诱惑索爱T650黄金豪华版登场

索尼爱立信T650黄金豪华版

   T650黄金豪华版的1.9寸屏幕采用了黄金渡边,加上12.5毫米的超薄机身,握在手中让人看了就想拥有。索尼爱立信T650i内置了320万像素相机且支援自动对焦功能,并且配备了高亮度闪光灯的支持,索尼爱立信T650i除了机身大量采用金属抛光材质,且连小巧数字键都采用金属材质打造。值得一提的是,T650i 的按键灯并不像一般手机是同时发光,而是由数字键1到3这一横排顺序往下点亮,手机键盘和侧面的闪亮背景光可与屏幕上的动画互动,当这些动画在屏幕上移动时,会产生围绕键盘不断闪动的特殊光效。

  在其他配置上,T650i支持64和弦铃声系统MP3、AAC、3GP、MP4文件播放,而对于FM收音、图片铃声视频DJ以及3DJAVA游戏等娱乐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在扩展方面,T650内置了16MB左右的动态内存,最大支持2GB容量M2存贮卡内存扩容,支持蓝牙以及USB数据线数据连接。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