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卫时尚 索爱旗舰拍照强机K858c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1:55  IT168.com

  K858c是一款基于850/900/1800/1900 MHz制式的四频手机,同时还提供了对HSDPA的支持,遗憾的是目前在中国大陆无法使用该功能,不过还好K858c支持EDGE功能。蓝牙2.0和USB数据线传输功能在K858c上得以应用,在使用USB数据线功能时,可在海量存储、媒体传送、手机模式和打印模式这三种传输模式间进行选择,在以媒体传送模式与PC进行连接时,K858c不仅能与Windows Media Player进行同步,而且还能同时读取手机内存和记忆卡的内容,手机功能也可以继续使用。K858c还支持网络共享功能,另外,K858c还支持直接将照片上传到博客。

前卫时尚索爱旗舰拍照强机K858c评测(10) 前卫时尚索爱旗舰拍照强机K858c评测(10)

图为:索尼爱立信K858c手机菜单

前卫时尚索爱旗舰拍照强机K858c评测(10) 前卫时尚索爱旗舰拍照强机K858c评测(10)

图为:索尼爱立信K858c手机菜单

  索尼爱立信手机向来在JAVA扩展性能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K858c的表现又是怎么样呢?为了测试K858c的JAVA程序兼容性和3D处理能力,我们在K858c机身上安装了Jbenchmark、JBenchmark2、Jbenchmark3D以及Amark这四个测试软件,最后之后Jbenchmark、JBenchmark2及Amark这三个测试软件能够顺利完成测试。从测试情况看来,K858c在JAVA程序的兼容性和3D画面的处理能力方面的表现较为一般,其中其在Jbenchmark的测试中仅取得了4966分的成绩,而在JBenchmark2及Amark的得分则分别是为970分、401分。

前卫时尚索爱旗舰拍照强机K858c评测(10)

图为:索尼爱立信K858c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时尚前卫的外观造型
·创新的镜头及侧键设计
·独特的键盘及电池槽设计
·屏幕显示效果&操作界面
·体验500万像素拍照功能
·随手样张赏析
·使用感受
·性能测试
·数据传输
·享受丰富影音娱乐功能
·细看功能应用
·铃声设置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