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倚天剑出鞘了 倚天X500暗战多普达P8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INOR

提起倚天,喜欢智能手机的朋友们想必都不会陌生。作为台湾著名的PDA手机生产商,倚天历史上出过不少不错的PDA手机,对业内的影响可谓是十分深远。尤其是倚天手机内置的股票软件,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可以说对于喜欢炒股的朋友们来说,倚天的机子是非常适合的选择。现在被称为史上最薄的GPS手机——倚天X500已经到货成都易购得了,价格为3150元。

倚天剑出鞘了倚天X500暗战多普达P800


ETEN glofiish X50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配备了一颗三星400MHz的处理器,配合128M的内存,整体运算速度和应用过程都非常流畅。而在GPS功能中,X500采用了目前主流的SiRF STAR III芯片,有很高的灵敏度。在数据交换方面,X500不仅支持蓝牙V2.0,同时还支持WiFi(802.11 b/g),最大可以达到上下行54Mbps,为用户带来更大的方便。

倚天剑出鞘了倚天X500暗战多普达P800
ETEN glofiish X500

外观上来看,X500显得比较时尚,线条硬朗,机身正面为金属材质,表面采用了烟灰色的磨砂处理,而且这款机器的厚度控制在了15.5毫米左右,在智能手机中算是非常轻薄的。而且机器配置了一块2.8英寸的6万5千色的TFT屏,达到了主流的QVGA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倚天剑出鞘了倚天X500暗战多普达P800
ETEN glofiish X500

  软件方面:倚天X500内置了很多倚天特别为X500开发的应用软件,在使用方面还是十分方便的。娱乐方面X500表现相当不俗,特别加入的FM调频收音机功能,使您在闲暇之余,听听收音机也是非常不错的享受。您完全可以把X500作为您的多媒体中心,真正的个人电脑。另外,X500还配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包含了LED补光灯和自拍镜,为用户的拍摄提供了极大的享受。

倚天剑出鞘了倚天X500暗战多普达P800
ETEN glofiish X500

  编辑评论:作为一款商务定位的手机来说,X500的功能是在是足够繁多了,对于智能化的操作系统的理解也有自己的一套定义,或许这款手机在外形上依旧还保留有PDA手机那“宽大”、“不时尚”的缺陷所在,但是足够丰富和强悍的功能对于实用性来说却是已经表现出色了,而且和X500+相比只是采用了WM5.0系统但便宜了近1200元,因此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选择这款倚天X500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对这篇行情文章有什么看法和建议,或者有关于手机方面的疑问需要解答,可以进入漫游成都发贴,我们会尽快为您回复】。

[参考价格]:倚天X500 3150元(行货)

[经销商]:易购得手机网(http://www.egoud.com)
[总部地址]:成都一环路南二段2号新世纪电脑城(西楼)11楼D座
[咨询电话]:13980041241、028-85238805
[联系QQ]:82110085 82110094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