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款WM6手机 联想商务智能ET600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34  泡泡网

文/钟欢

    [上海行情] 作为全球首款中文Windows Mobile 6手机,联想ET60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上市之初的价格比较稳定,但由于其他机型的纷纷上市和降价,这款ET600也最终一路走低。进入08年后该机再次降价,目前有经销商报出的带票价格为1980元,相比其他品牌的WM6系统智能机来说,这个国产机不论从质量还是价格都是目前最合理的。

首款WM6手机联想商务智能ET600破两千

    联想ET600可以工作在GSM/GPRS 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当中,其机身三围是110×60×15.8mm,重量128g。该机内置有10首来电及短信铃音,并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WMA、MP3格式的音乐文件进行替换。

    除此以外,联想ET600支持关机闹钟、存储卡加密、名片扫描、一键式Google搜索、Office(Word Mobile、Excel Mobile和PowerPoint Mobile)附件编辑、自动对焦等功能,内置英汉、汉英双向金山词霸和蓝牙v2.0无线模块,Windows Mobile Media Player支持MP3、WMA、AAC、WAV、WMV、MP4、3GP回放。

首款WM6手机联想商务智能ET600破两千

    联想ET600是第一款基于中文Windows Mobile 6.0智能系统的手机,非常的令我们期待,而且该机并没有直接的简单的使用了Windows Mobile 6这个操作系统,而是在这个系统上面进行了一定的二次开发。很多的细节上都让人比较满意,相对国内其他生产PPC手机的产商,直接拿了软件拷贝到ROM里面就完事的厂商来说这一点非常的难得。

联想 ET600
[参考价格] 1980元
[联系方式] 021-5697843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