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智慧先锋 3000元价位智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22  Pchome电脑之家

    iPhone面市已经一年了,而相距其6月11日的上市来说,也已经快有半年时间了。 总的来说,也许iPhone是最具市场活力,最受市场关注的手机了。全新的操作界面,时尚科技,略带有科幻色彩的外观设计,使得iPhone刚曝光就聚拢了全世界的目光。实在是佩服乔布斯的实力啊,一款iPod把MP3播放器带上了一个巅峰,而现在的iPhone又是完全颠覆我们对传统手机理解的产品,看着身边很多朋友同事把玩iPhone还真有点羡慕的味道。

引领智慧先锋3000元价位智能手机推荐 

    当然iPhone并不是很完美的产品,它目前被很多网友诟病的问题也是不少的。短消息管理功能的低下,行货推广方面的要价太高,内部核心和代码的不开放(不开源的UNIX系统),第三方软件数量少,安装使用不方便。这些问题还是次要的,只要你够精力,喜欢把玩新潮科技,那么这些max觉得都不称其为理由。而iPhone唯一最要命的就是来自于Apple官方的软件加锁。

    要知道目前最新的1.1.3版iPhone修补了之前的系统漏洞,而切新版的设置,还完全屏蔽了第三方软件在iPhone上的运行。试问,iPhone功能如此单一,限制如此多多的手机,如果没有了破解网络,没有了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拥有iPhone还有多大意义呢?显然相比微软PPC的开放,相比Symbian的开放来说,iPhone显然是短视的。手机除了是一种通信工具以外,对于现代人来说,它已经被赋予了太多的东西,而缺少了这些内含而依然抱有固有内容的产品,必定会遭到消费者的唾弃。

    从目前看来,今年诺基亚将发布其第一款带触摸功能的S60智能手机,而LG最新的KF600也是一款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设计方面都非常出色的产品,难道缺少了iPhone我们就真的没有可选的手机了么?答案是不~不要"只见树木不见树林" 目前价格在3000元价位上的手机有不少是值得选购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还有那些手机产品是我们可以放入待选行列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诺基亚 N95
·多普达 Touch
·多普达 P800
·诺基亚 N81
·诺基亚 N82
·华硕 P535
·O2 XDA Atom Life
·索尼爱立信 P1i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