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手机行情:500万像素滑盖拍照王新低价(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26  新浪科技

四川行情

    索尼爱立信 K75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索爱中端专业级的拍照手机,它的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使得它在影像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K750还支持微距,自动对焦,甚至可以以0.1倍作为变焦单位推移,因此无论是拍摄短片还是照片的成像质量都有极佳的表现。

9日手机行情:500万像素滑盖拍照王新低价(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资料

    K750拥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具备自动对焦,4X数码变焦以及防红眼功能。通过外接的索爱PhoneFlash配件MXE-60,甚至可以在黑暗环境下拍摄几米远的物体。屏幕采用28×36mm的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虽然你在屏幕上很难分辩6万5千色和26万色的区别,可是在图片显示上,可以达到三星、夏普手机那样鲜艳的色彩和超高的亮度。图片在阳光下会变的昏暗,可是文本文字还是非常容易阅读的。

    索尼爱立信 K750 同时索爱K750还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娱乐手机,K750c拥有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在同类手机中K750的小巧身材也不多见,100×46×20.5mm三围尺寸、100克的体重,就算是“小手”的MM们,也能轻松的玩弄K750于股掌之中。支持40和弦铃声,支持MIDI、MP3、AMR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娱乐功能是该机的强项,除了支持MP3,支持视频播放,红外,蓝牙接口等丰富的扩展性也在K750c身上有良好的体现。

9日手机行情:500万像素滑盖拍照王新低价(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资料

    另外扩展性一直是索爱手机的传统强项,K750同时具备了红外,蓝牙,USB以及外接MS Duo的能力,最大扩展内存支持2G。K750还可以和索爱的蓝牙媒体中心MMV-200互动,直接在电视上观看手机拍摄的照片与视频,并方便快捷的与朋友家人分享。而随机将会附送一个64MB的Memory Stick Duo。K750拥有很舒适的身材跟体重(100×46×19.5mm, 99克),通常拥有相同功能的手机体积和质量都会比K750大很多。

  相信任何一个拥有K750的人都会成为周遭注目的焦点,它的表现实在是同等价位机型望尘莫及的,再加上目前超低的价格,相信是最佳的出手时机了,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索爱音乐新旗舰W908c降至3280
·上海:三星500万像素G608低价卖
·广州:索爱200万像素Z710c只999元
·深圳:多普达智能旗舰P860卖6650元
·辽宁:NEC小巧折叠N5105不到500元
·四川:索爱经典影音K750c降至1399元
·重庆:索爱女性折叠Z610改版卖1350
·福建:三星奢华商务P520卖5680元
·湖北:多普达GPS智能P800改版卖35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