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入手 八款用户最爱音乐手机大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 53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诺基亚5310 XpressMucic是一款只有9.9毫米厚的直板音乐机。作为诺基亚“XpressMucic”家族的一员,诺基亚5310 XpressMucic还在屏幕的左侧设置了方便的音乐快捷键,而3.5毫米耳机接口的引入也让喜欢听音乐的朋友大呼过瘾。凭借着出色的外形设计和不错的性价比,该机获得了本次投票的季军。

值得入手八款用户最爱音乐手机大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详细资料

    5310 XpressMucic拥有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9.9毫米的超薄机身在诺基亚庞大的产品线中可不多见,而该机的音乐播放软件则和同时推出5610 XpressMucic一致,易用性和功能都非常不错。此外,5310 XpressMucic还支持FM收音机和JAVA扩展,整体功能全面。

值得入手八款用户最爱音乐手机大推荐(6) 值得入手八款用户最爱音乐手机大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5310 XpressMucic作为诺基亚年中发布的一款音乐手机,方便的屏侧音乐快捷键和3.5毫米耳机接口以及9.9毫米的超薄机身都是该机的最大卖点。虽然相比其他智能产品该机的配置和功能略显单调,但是出色的性价比还是让该机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行货)
[参考价格] 22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AZR2 V8 2GB
·诺基亚 N95
·索尼爱立信 W580c
·诺基亚 N82
·索尼爱立信 W908c
·诺基亚 5310XM
·诺基亚 N81
·诺基亚 57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