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体验创新 摩托罗拉Q8六大功能解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3:52  天极yesky

  多媒体

  在娱乐功能方面,摩托罗拉Q8内置了最新版本的WMP10.3播放器,通过强大的CPU来实现音频文件的解码功能,在硬件方面,由于有Inter PXA272的CPU及416MHz主频的支持,使得Q8对音频文件的解码能力要比一般的手机乃至音乐手机的音频解码能力强大得多,它可以把MP3、WMA等音乐还原到趋于完美境界,能够带来不俗的音质表现。得益于良好的蓝牙立体声耳机和屏幕的支持,Q8的视频播放功能也算不错。而虽然手机只配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 4倍数码变焦摄像头,但其游戏的功能确实不同凡响。除了机身内置了Bubble Breaker及纸牌游戏外,Q8还支持多种游戏操作平台,不但如此,其兼容性也很优秀,画面显示细腻,在配上3D的声音输出效果,娱乐体验非凡。该机还支持GBA游戏,MD游戏,FC器游戏的运行,不过用户得先下载了游戏模拟器,安装运行了之后即可以体验娱乐游戏带来的快乐。

平和体验创新摩托罗拉Q8六大功能解析(6) 平和体验创新摩托罗拉Q8六大功能解析(6)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菜单

平和体验创新摩托罗拉Q8六大功能解析(6) 平和体验创新摩托罗拉Q8六大功能解析(6)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简单操作
·网上冲浪
·即时通讯
·移动博客
·多媒体
·移动商务
·总结评定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