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体验创新 摩托罗拉Q8六大功能解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3:52  天极yesky

  网上冲浪

  如今的顾客对于手机的上网功能也十分看中,而MOTO Q采用了经过特别优化的WM6升级版本的IE,不仅支持WAP网站的浏览功能,也可以登陆部分WWW网站来实现字源的共享,除此之外,MOTO Q的网络数据下载速度也很快捷,用户完全不必花大量的时间来考验自己的耐性,而这一切都是因为Q8拥有强大的网络支持。当然,GPRS/EDGE网络的另一功能就是能帮助用户实现实时在线,这也是我们将在下一单元介绍的内容。不过在这里,作为一款强档的上网手机,对于屏幕的要求自然也不低,因此,Q8配备了一块65K色2.4英寸QVGA级别分辨率TFT屏幕,采用横向模式的它,无论是细节的处理还是色彩的还原都很不错,不止对于视频的播放做到了强有力的支持,也让您大可尽情浏览网上的溜光异彩了。

平和体验创新摩托罗拉Q8六大功能解析(3) 平和体验创新摩托罗拉Q8六大功能解析(3)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菜单

平和体验创新摩托罗拉Q8六大功能解析(3) 平和体验创新摩托罗拉Q8六大功能解析(3)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简单操作
·网上冲浪
·即时通讯
·移动博客
·多媒体
·移动商务
·总结评定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