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风情 阿卡滑盖音乐机C825仅售9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27  天极yesky
文/我想长胖

  【四川行情继阿尔卡特不久前发布今年第一款直板手机,引起市场强烈反应之后。近日,阿尔卡特又高调发布了一款时尚商务机型——OT-C825(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这款时尚商务造型手机,是阿尔卡特在国内正式发布的第一款商务滑盖手机。简约时尚的设计和精致独到的做工,仿佛度身定制般无可替代。时尚生活潮流与都市精英商务品味,通过阿尔卡特设计师的奇思妙想将科技与设计进行完美糅合,与都市商务精英的精品生活态度顿成绝配。目前天空手机网大量到货,仅售98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浪漫风情阿卡滑盖音乐机C825仅售980

点击图片查看阿尔卡特C825详细资料

  阿尔卡特 OT-C825 正面及背面都采用咖啡色皮纹混合金属材质设计而成,在简洁与设计感之间取得漂亮平衡,不论是机身线条或是按键的设计,看起来独特却又不致于复杂,也因此散发出不同于市面上其它滑盖手机的视觉风格。

浪漫风情阿卡滑盖音乐机C825仅售980

点击图片查看阿尔卡特C825详细资料

  滑盖设计在阿尔卡特手机家族中并不多见,阿尔卡特 OT-C825选用半自动滑盖设计,面板上音乐快捷键和背面醒目的MUSIC标志提醒我们这是一款音乐手机,不过阿尔卡特方面更偏重于将其定位于时尚商务手机。95×49.6×16.7mm的三围显得机身稍宽,整机99克的重量也并不轻巧,虽然没有迎合时下轻薄的潮流,但对于务实的商务用户而言显然是更合适的,因为适中的手机体型能够保证操作的手感。

  音乐快捷键并非徒有虚名,不管滑盖打开与否,只要键盘没有上锁,轻按屏幕下方的播放键,动听音乐便娓娓道来。如果要退出音乐播放,轻按挂机键便可。手机是音乐的载体,但音乐又可以脱离手机功能而存在,这便是一键音乐的无穷快感。如果想全方位感受阿尔卡特 OT-C825的音乐魅力,那么可以进入音乐播放器界面。播放列表、多媒体文件夹、艺术家、流派等等,完全是专业架势。红的艳丽,黑的深沉,绿的清雅……总有一款皮肤适合你。至于均衡器,基本、古典、流行、摇滚等均衡器也是耳熟能详,虽然不支持自定义EQ,但现有选择已经足够了。

浪漫风情阿卡滑盖音乐机C825仅售980

点击图片查看阿尔卡特C825详细资料

  阿尔卡特 OT-C825音乐表现如此出色,以至于我们忽视了屏幕的存在。阿尔卡特似乎不大强调屏幕,176×220像素分别率,相当主流的配置,颗粒感有点明显,也许是屏幕面积较大的缘故吧。26万色TFT材质没有发挥到最佳水平,但层次过渡还算令人满意。

  正面的音乐播放键醒目精神,背部则有摄像头遥相呼应。宽大整齐的卖相,周围包裹着的亮丽玻璃,漂亮的摄像头造型确实让人浮想联翩。不过补光灯的缺失提示我们,阿尔卡特 OT-C825并不强调拍摄。光线充足环境下,OT-C825表现可谓中规中矩。色彩还原以及层次过渡把握还让人满意,但画面细节不够清晰,对于紫边的抑制也需要更加努力。毕竟OT-C825更注重音乐与商务应用功能,130万像素镜头完全满足随手拍的需要了。

商家电话:028-8661511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