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Mbps高速传输 HP超薄智能Silver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6:25  中关村在线
文/臧智渊

    北京时间2008年1月6日,国外一家知名的爆料网站公布了著名移动运营商Vodafone(沃达丰)的2008年定制手机产品路线图。其中的诺基亚Liam也就是诺基亚E71的真机已经在互联网上现身(GPS+WiFi+HSDPA S60诺基亚E71闪电亮相),不得不让我们重新审视了一下真实性受到不少人质疑的泄露版沃达丰2008定制手机产品路线图。

7.2Mbps高速传输HP超薄智能Silver曝光

图为:沃达丰2008定制手机产品路线图中的“HP Silver”

    “HP Silver”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高达7.2Mbps的HSDPA数据传输,采用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操作系统,同本次曝光的大部分机型一样支持GPS和Wi-Fi,并采用QVGA分辨率液晶屏幕和1010毫安锂电池。据PPT描述“HP Silver”将在2008年7月上市,售价为250欧元,约合人民币268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