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细大屏幕 东芝日系高端手机911T试用(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4:47  太平洋电脑网

  911T支持GPS导航,还有地标短信功能,可惜这些功能在国内是无法用的,另外One Seg数字电视也是如此。手机在中文相容性方面与其它日本解锁手机一样,有些汉字因为日文不支持而显示不出来,但将近80%的汉字都是可以正常显示的

超精细大屏幕东芝日系高端手机911T试用(8) 超精细大屏幕东芝日系高端手机911T试用(8)

图为:东芝911T手机菜单

  手机另外还内置了简易答录机,以及日文/英日/日英/词典,电子钱包的功能由于涉及到FeliCa芯片,国内也是无法使用的。

超精细大屏幕东芝日系高端手机911T试用(8) 超精细大屏幕东芝日系高端手机911T试用(8)

图为:东芝911T手机菜单

编辑点评

  Softbank 911T这款手机对于国内的使用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不说其它的,仅仅这个屏幕就已经非常强悍了,如果你是一名超级日系手机玩家,认为输入中文字麻烦和中文显示都不是问题的话,那么就不用犹豫了,这款手机现在价格大概是在4700元人民币左右,对于那些忠实的日系玩家来说这样的价格还算是比较公道的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超精细大屏幕 东芝日系高端手机911T试用
·超精细大屏幕 东芝日系高端手机911T试用(2)
·超精细大屏幕 东芝日系高端手机911T试用(3)
·超精细大屏幕 东芝日系高端手机911T试用(4)
·超精细大屏幕 东芝日系高端手机911T试用(5)
·超精细大屏幕 东芝日系高端手机911T试用(6)
·超精细大屏幕 东芝日系高端手机911T试用(7)
·超精细大屏幕 东芝日系高端手机911T试用(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