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生活新春劲狂舞 手机大赛迎节掀热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3:51  天极yesky

  “设计我的完全互联生活”诺基亚互联网手机设计创意大赛自12月26日开赛以来便得到了网友的广泛支持和普遍关注。在这些关注比赛的热心网友中,除了NOKIA手机的忠实用户、关注时尚热爱电子科技的普通消费者外,更多的还是有意参加比赛的高校学生。诺基亚互联网手机设计创意大赛官网开通当天,即有三十余家校园论坛在显著位置发布了该消息,广大高校学生纷纷用顶帖、回复、转载等方式表达了对大赛的支持和关注。

  然而,由于在网络上举行如此规模盛大的手机设计创意大赛尚属首次,不少网友都在官网登录、作品上传等方面遇到了这样或那样的困难,致使他们空有一颗参赛热心却因为操作不当而给自己枉添麻烦,甚至还会因为上传作品不符合规范等原因错失参赛良机。

  为了保证每位热心网友都能顺利参加比赛、了解赛程、积极参与讨论投票,“设计我的完全互联生活”诺基亚互联网手机设计创意大赛组委会特地组织专业团队对网友近期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调查和总结,梳理成以下三大焦点疑难,进行专业解答。

  焦点疑难一:官网登录

  诺基亚互联网手机设计大赛的官方网站地址是www.myinternetlife.com.cn,当网友点击该链接时,会自动跳转至myinternetlife.qq.com/即呈现官网首界面,然而由于很多网友使用的浏览器设置了代理服务器,便会遭遇不能跳转的状况。

  为了确保网友能够正常登录大赛官网,请在浏览器工具栏/选项/代理服务器选项中,选择“不使用代理服务器”项;或者直接点击myinternetlife.qq.com/即可顺利登陆。

  焦点疑难二:作品上传

  首先,对于参加“需求畅想”评选的网友,必须先在大赛官网上进行有效用户注册,才可发表对未来互联网手机的各种畅想,需要提醒网友注意的是,畅想区的填写不能超过800字。

  另外,参加“作品设计”比赛的网友有更多需要注意的事项。首先,参赛者需要完整且真实填写相关注册信息后,通过官网直接进行作品上传。其次,参赛者每人最多可提交3个作品,每个作品提交图片数量不超过3张。图片要求:A4(21mm*29.7mm)规格, 200dpi,格式为:JPG\GIF,图片大小不超过1M/张。参赛者还可以选择把自己的创作过程拍摄下来,上传至大赛官方网站为自己的作品做深入阐述。上传影像格式为: WMV \ MPG \ AVI,大小不超过8M。请特别注意:在任何上传文字、图片和影像画面内不得出现任何个人联络信息,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焦点疑难三:大赛设计方向

  为了充分体现“设计我的完全互联生活”主题,大赛要求参赛者根据所给出的设计方向,进行未来互联网手机作品创作,然而网友却对五大设计方向的重要性和规范性认知度很低,这便大大影响了网友比赛水平的真正发挥,因此有必要对比赛方向,进行再一次的介绍和强调。

  • 移动互联新生活——设计未来互联网手机的外形、联通方式等并阐述对互联网手机的联通需求

  • 经济环保的新主张——设计生态材料手机、省电模式、探讨手机更环保、更利于回收的好方法

  • 用户界面的新创意——设计并探讨直观、便捷、易于操作、美观、大方、有个性的用户界面

  • 女性视角的启发——针对女性手机用户需求进行设计讨论

  • 我的第一次手机上网体验——为通过手机实现第一次上网体验的人们设计一款手机,注重手机的新特色、新功能

  有了这些专家指点,相信网友一定会在未来的比赛过程中更加顺利而有的放矢,如果网友还对该比赛有任何疑问,请按照专家指导的正确方式,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myinternetlife.com.cn进行查询,早日加入到诺基亚互联网手机大赛的热烈征程中!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