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 Voxtel智能PPC手机W52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3:34  太平洋电脑网

铃声效果

超高性价比Voxtel智能PPC手机W520评测(4)

W520铃声音量并不是很大

  Voxtel W520使用的是独立的扬声器设计,其扬声器设置在手机背面的位置,在扬声器的造型方面,圆形的发声孔设计并没有什么特色。不因为扬声器是设置在一个凹下去的平台上,与机身平面有一定的距离,所以就算用户将背面向下放置在桌面上,W520的扬声器发声一样可以传出来。而扬声器的音量表现上让人感觉不错,扬声器音量有一定的保证,而且在最大音量的情况下也没有出现爆音的现象。不过在音质的表现部分就并不是十分的突出。在Windows Media Player的支持下,其支持MP3、WMA、WAV、MIDI、MMF、XMF、KAR、RMI等多种格式的铃声回放,而且在铃声的设置方面W520同样使用的是WindowsMobile系统的铃声设置界面,熟悉WindowsMobile 铃声设置用户在铃声设置上并不会有问题。

超高性价比Voxtel智能PPC手机W520评测(4) 超高性价比Voxtel智能PPC手机W520评测(4)

W520的铃声设置界面比较简洁

超高性价比Voxtel智能PPC手机W520评测(4) 超高性价比Voxtel智能PPC手机W520评测(4)

W520的铃声设置界面比较简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拍摄专项
·拍摄专项(2)
·实用功能
·实用功能(2)
·多媒体播放
·硬件配置
·硬件配置(2)
·性能测试
·综合性能测试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