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精致 三星低端翻盖手机B46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43  泡泡网
文/王晨

    08年刚刚到来,韩国三星电子就为大家带了一块全新出炉的低端手机三星B460。这算是08年三星公司的推出的最新款手机,竟然主打,真是出乎意料。也许这是为日后推出其它高端产品做一个铺垫。

小巧精致三星低端翻盖手机B460曝光

图为:三星B460手机

    从了解到的相关信息中得知,这款B460采用1.77英寸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在GSM 900/1800MHz网络环境中工作,支持3G。支持蓝牙2.0以及USB2.0传输,拥有7.5MB的存储空间。外观采用翻盖设计,从上边曝光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到,B460这款手机在外形设计上具有明显的三星翻盖手机的特色,此款手机采取红色配色,应该是一款面向女性市场的手机。机身三围尺寸为96.5×48.7×18.7毫米,重量为91g。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