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GPS 惠普两款超薄智能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57  IT168.com

文/Miracle

    作为商务终端领域的执牛耳者,惠普不仅推出过多款让人印象深刻的移动设备,而且在手机领域近年来也有不少产品问世。除了在去年首次推出面向中端市场的Smartphone手机HP iPAQ 512曾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之外,惠普在今年也同样有功能更出色的新品即将登场。在日前网络上曝光的移动运营商沃达丰2008年新品指南的文档,不仅有诺基亚和黑莓等多款将要在今年问世的多种商务智能产品悉数登场,而且代号为“Silver”和“Oak”的两款惠普微软智能手机也同样以不俗的设计吸引了不少眼球。

内置GPS惠普两款超薄智能手机曝光

图为:惠普 Silver智能手机

  作为惠普即将问世的又一款Smartphone ,这款代号为“Silver”的惠普微软智能手机从其名字就可以看出该机将以超薄设计为主要外观特色。虽然没有具体的机身厚度曝光,但从其图片来看,至少相信应该在10毫米左右。值得注意的是,相比HP i PAQ 512这次亮相的“Silver”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更突出,而且在键盘设计上也令人充满期待。该机没有延续过去的普通手机的键盘设计,而是拥有类似黑莓手机上的SureType 风格键盘,在文字输入方面提供更理想的使用模式。除此之外,该机拥有QVGA分辨率的65K色TFT液晶,并继续搭载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操作系统和拥有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但无线移动网络方面在支持GSM/GPRS/WCDMA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对HSDPA技术的支持,可获得高达7.2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当然,更值得期待的是,该机不仅内置了GPS功能,在整体上提升了手机的性能和竞争力,而且手机的销售价格也相对便宜。大约250英镑的价格,折合人民币大约在3600元左右。据悉,该机将可能于今年7月在英国等市场上市。


内置GPS惠普两款超薄智能手机曝光

图为:惠普 Oak智能手机

  而同步亮相的另一款“Oak”的惠普微软智能手机则采用了PPC手机中常见的侧滑盖设计,拥有支持触摸操作的超大尺寸屏幕和配备有标准QWERTY键盘,在视觉上相当的抢眼。至于相关功能规格方面,该机也同样以更完善的网络功能和支持GPS导航为主要卖点。搭载有Windows Mobile Powered Smartphone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支持GSM/GPRS/EDGE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支持HSDPA网络,提供7.2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可为内置的GPS功能提供更快捷的地图下载和实时交通状况功能。其他功能方面,这款代号“Oak”的惠普微软智能手机还支持蓝牙技术和USB2.0接口,在配备101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36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3.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不过,与“Silver”一样。目前也不清楚该机是否内置摄像头。据悉,“Oak”将于今年9月在英国市场上开始销售,手机的价格预计在260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374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