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花钱多办事 近期千元级特价手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09  泡泡网

●1000元特价第六款 摩托罗拉 RIZR Z3(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这款MOTORIZR Z3,作为超薄滑盖锋范之作,内置了200万像素数码摄像头,并且采用了GPU技术全屏拍摄及播放。1.9英寸的26万色TFT真彩显示屏,更支持MP3及多种音乐播放格式。20MB用户存储空间,支持最大2G扩展内存。MOTORIZR Z3,绝代锋华,再掀滑薄时尚锋潮。

少花钱多办事近期千元级特价手机导购(6)

图为:摩托罗拉Z3手机

    作为新鲜上市的一款滑盖手机,Z3的外型也是精心设计的,而且能找到L7和K1的影子,就象把两者合二为一的感觉,其三围45.5×105.47×15.99mm,重量为115g ,高强度的的面板设计让它更耐磨。机身正面的一块1.9英寸,26万色的TFT采制液晶屏幕,最大分辨率为176×220像素,使其色彩表现能力更清晰。经典的键盘设计,可以让熟悉MOTO机器的朋友很容易上手。

少花钱多办事近期千元级特价手机导购(6)

图为:摩托罗拉Z3手机

    机身背后的一颗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可以支持8倍数码变焦,并且支持水平、竖直两种模式全屏拍摄和播放,还配置了补光灯功能,先进的GPU芯片处理技术,让照片更清晰,还原真实画面能力更强。

少花钱多办事近期千元级特价手机导购(6)

图为:摩托罗拉Z3手机

    在功能上,Z3也是令人满意的,支持多种数码音乐格式播放,比如MP3、AAC 、AAC+ AMR、NB/增强型AAC+等音频格式,并且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传输,而且支持飞行模式播放多媒体。虽然机身内存只有20MB的容量,但是Micro-SD的良好支持,可以最高扩展至2G的容量。 在数据连接上可以支持mini-USB1.1,蓝牙进行MotoSync同步。目前MOTO提供了三款外型的选择分别是幽蓝、绛红、邃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000元特价第一款 诺基亚 3110c
·1000元特价第二款 三星 SGH-E878
·1000元特价第三款 诺基亚 6111
·1000元特价第四款 摩托罗拉 ROKR E2
·1000元特价第五款 诺基亚 5200
·1000元特价第六款 摩托罗拉 RIZR Z3
·1000元特价第七款 多普达 310
·1000元特价第八款 阿尔卡特 OT-S853
·1000元特价第九款 TCL e787
·1000元特价第十款  阿尔卡特 OT-T6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