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花钱多办事 近期千元级特价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09  泡泡网

● 1000元特价第四款 摩托罗拉 ROKR E2(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还记得06年周杰伦的代言音乐机摩托罗拉E2么?它不仅是一款初中的音乐手机,还是一款另类的智能机呢。该机不仅支持了各种流行的音乐格式,而且3.5mm的耳机接口,让你能随意搭配自己中意的耳机进行接驳,而且它目前的价格已经跌至千元一下了。

少花钱多办事近期千元级特价手机导购(4)

图为:摩托罗拉E2手机

    外观方面从整体设计风格来看,摩托罗拉 ROKR E2拥有与PEBL U6相仿的圆滑线条,和U6一样,ROKR E2体现了摩托罗拉“圆薄哲学”的设计思想。周杰伦版ROKR E2还是以黑色为主色调,边缘配以激情橙色,给人以强烈的动感。采用圆弧设计,非常有个性,106×49.5×18mm的体积,115克的带电池重量,拿在手中感觉非常圆滑、饱满,波浪型键盘设计,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

    定位音乐手机的ROKR E2然不会缺少音乐播放快捷键的设计,其别出心裁的没有在键盘正面设计,而是采用了更为人性化的侧面设计,消费者在听音乐的时候一手即可操作,机身左侧的操作热键,可实现播放/暂停以及快进、后退等相关操作,进一步提升了手机在音乐播放方面的便利程度,而在右边快捷键设计方面则加入了LOCK快捷键的设计,防止消费者在行走过程因为口袋中的异物触摸到上方的语音快捷键,而使得音乐播放停止,可以说这设计是十分人性化的。

少花钱多办事近期千元级特价手机导购(4)

图为:摩托罗拉E2手机

    摩托罗拉 ROKR E2是一款采用Linux智能系统的音乐手机,采用了Linux的智能系统,在多媒体方面显然更强大了,毕竟智能系统可以支持更多的媒体格式。在硬件配置方面,ROKR E2采用了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主屏幕,摄像头则为130万像素。数据传输方面E2支持立体声蓝牙输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ROKR E2还支持广受欢迎的FM调频立体声广播。

    另外,ROKR E2最大支持2G的SD扩展卡,1G容量扩展卡,可以轻松装下2000张照片以及200首MP3歌曲。总的看来,E2是千元左右非常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音乐娱乐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到致电经销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000元特价第一款 诺基亚 3110c
·1000元特价第二款 三星 SGH-E878
·1000元特价第三款 诺基亚 6111
·1000元特价第四款 摩托罗拉 ROKR E2
·1000元特价第五款 诺基亚 5200
·1000元特价第六款 摩托罗拉 RIZR Z3
·1000元特价第七款 多普达 310
·1000元特价第八款 阿尔卡特 OT-S853
·1000元特价第九款 TCL e787
·1000元特价第十款  阿尔卡特 OT-T6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