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新立异 超另类个性全能手机大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7:27  手机中国

人见人爱的“两面派”
三星 SGH-F30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行货)
[参考价格] 2899元 

标新立异超另类个性全能手机大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F308详细资料

标新立异超另类个性全能手机大汇总(5) 标新立异超另类个性全能手机大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F308详细资料

    “两面派”一直是个贬义词,不过在三星F308出现之后,这个词已经不是那么令人讨厌了。这款被称为“双子星”的三星F308,将传统手机背面光秃秃的后盖完全抛弃,一面随身听,一面手机,2.1英寸26万色主屏以及1.4英寸65K色辅屏,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完善的音乐播放能力更是不逊于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系列。这样的设计和功能,足够另类了吧!

优点:外形另类,不错的音乐播放能力。
缺点:主屏未达到QVGA分辨率,副屏过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香蕉模仿秀
·直板双屏幕?
·绝对的模特身材
·谁说手机都是长方形?
·人见人爱的“两面派”
·对不起,我是卧底……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