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全球首款内置GPS导航双待旗736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43  新浪科技

  全球双待手机领导品牌宇龙酷派将于近期发布全球首款内置GPS导航功能的双待旗舰手机酷派领秀7360,这标志着双模双待特性与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应用性整合,为商务精英人士提供了一个高度集成的智能化商务移动终端,该产品在外观、规格、功能、性能、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堪称是目前双待手机领域最高端的智能商务机型。

  酷派7360内置的专业GPS模块采用与车载GPS相同的高灵敏度芯片,精准的四维地图和人性化操作界面配合2.8英寸的大屏幕可以达到出色的显示效果。

  酷派7360,全球首款内置强大GPS功能双待手机

  酷派7360虽然集成了GPS模块,但是厚度却小于18mm,黑色与银色的色彩搭配稳重之中不失时尚,透露出强烈的商务气息。

  为了保证Windows操作系统以及软件的流畅运行,同时进一步提升双卡双待手机的反应速度,酷派7360采用了目前最高端的400MHz双核心处理器,为手机的高性能应用奠定了基础,由此带来的操作流畅性是这款双模双待智能手机最大的亮点之一。

  记者从宇龙酷派了解到,针对目前的投资热潮,酷派7360提供了A股+港股的双财经系统供商务精英人士使用,特别的是,酷派7360提供的港股行情是国内首家做到无延迟的实时行情,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股市情况,做出投资选择,解决了用户无法实时掌控股市信息而带来的苦恼。

  除了提供丰富的商务功能之外,酷派7360还应用了酷派7系列产品一贯采用的“酷派智囊”操控系统,包含了信息安全和高效商务的丰富扩展功能。据宇龙酷派相关负责人介绍,酷派7360还有短信无限量存储、字体多级缩放、独创的双向语音答录系统等丰富的功能和极为人性化的设计,不过目前不便过多透露,看来要等到用户拿到这款手机自己去挖掘了。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