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全面大比拼 MWG公司两款新机提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47  天极yesky
文/晨风 

  MWG公司表示将会于近期推出两款手机新品,而来自香港的Expansys则第一时间为我们带来了这两款新品手机的详细信息。这两款手机分别为Zinc II 和 Atom V,其中Zinc II 将会采用滑盖式机身设计,而这也是Zinc系列产品的标准设计。不过在硬件上新产品配备了三星500MHZ处理器,支持HSDPA以及多频UMTS、多频GSM网络。配备有200万像素摄像头。

功能全面大比拼MWG公司两款新机提前曝光

Zinc II

功能全面大比拼MWG公司两款新机提前曝光

Atom V

  Atom V 在手机硬件配置上则与Zinc II相似,只是处理器使用的是Intel PXA 520 Mhz,此外也没有配备QWERTY键盘。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