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搏杀之战 元旦最火爆畅销手机龙虎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24  太平洋电脑网
文/蜗牛

  元旦节不但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而且对于手机商家来说都是很好的一个促销时段,在这一节日里通常都会在销售额上突飞猛进。在这一节日里,大量促销活动的出现,也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以往一些价格比较高昂的手机可能在活动中就拥有不错的性价比,无疑对准备购机的朋友产生了更大的吸引。

  笔者注意了一下,在元旦节里销售势头不错的手机有两大类,一类是一些经典的机型通过促销活动而拥有了非常不错的性价比,很多已经犹豫了一段时间的消费者通过这样的促销时段就将其入手;另一类是性价比控制得不错的新品手机,这些手机也成为那些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消费者的选择,同样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元旦期间比较热销的是哪些机型吧。

诺基亚 53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080元

  诺基亚音乐手机经过一段时间的耕耘已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了,而且从其近期所推出的一系列手机就可以看出,现在他已经将矛头直接指向索爱的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在低、中、高端已经全面参与了竞争,推出了不少有相当实力的机型。

跨年搏杀之战元旦最火爆畅销手机龙虎榜

图为:诺基亚5310XM手机

  诺基亚5310XM是诺基亚近期重点宣传的一款手机,大家也几乎随处可见该机的广告,广告的效应是非常巨大的,而且该机自身也拥有相当出色的性价比。该机直接面向索爱的W888c进行竞争,同样采用了时尚的超薄直板造型,而且该机的功能搭配偏向实用,千万色Q屏及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搭配是目前中端主流手机中最常见的搭配,S40界面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在操作性及易用性方面的表现自然不用笔者多说,该机以音乐功能为主打,所以提供对MicroSD卡扩展的支持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跨年搏杀之战元旦最火爆畅销手机龙虎榜

图为:诺基亚5310XM手机

  该机外型时尚,功能足够满足主流的应用,对索爱W888c来说确实是相当巨大的威胁,该机继承了近期诺基亚手机的一大优点就是价格相当的低廉,目前该机的价格仅为两千出头,相信中低端消费者在消费中也不会感到吃力。喜欢超薄手机,喜欢音乐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该机,只是在购买前可要考虑清楚,因为该机是有相当大的可能成为街机哟。

跨年搏杀之战元旦最火爆畅销手机龙虎榜

诺基亚5310XpressMusic优缺点一览:

优点:
·9.9mm超薄动感造型
·音乐功能强大
·全面的功能配置

缺点:
·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
·存储卡热插拔需要打开后盖

跨年搏杀之战元旦最火爆畅销手机龙虎榜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310XM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三星 SGH-U608
·诺基亚 N73
·索尼爱立信 K818c
·摩托罗拉 Q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