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跳水 黄金版摩托罗拉V8降至45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09  太平洋电脑网

文/SINOR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四川行情] 经过这段时间的广告攻势,摩托罗拉 RAZR2 V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2G)已经深入人心,所以在V8的攻势如此猛烈之时,摩托罗拉继RAZR2 V8又推出了新版本——V8黄金典藏版版。目前这款典藏版已经登录了我们成都的手机市场,售价高达4000元之上,我们来看看这款黄金典藏版的V8有些什么能耐吧。摩托罗拉RAZR2 V8黄金版是一款限量版手机。是摩托罗拉面向高端奢侈品手机市场推出的一款手机。和众多其他品牌的“限量版”类似,这款V8黄金版手机本身的功能与普通版并无差别,只是在外形上进行了更加富有设计感的雕琢和刻画,并且随机还会附带一批特定的配件,增加限量版手机的含金量。

奢侈品跳水黄金版摩托罗拉V8降至458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机身厚度增加至12.05mm,和摩托罗拉其他的手机一样,出镜率最高的正面和机身内部都使用了镜面设计,V8黄金版机身部分外观采用高品质18K金作为装饰,而机身的背面的面板部分使用了仿蛇皮外观的浮雕设计,更显高贵气质。正面的摩托罗拉logo的两侧分别隐藏了一个小小的指示灯,分别是充电和蓝牙状态显示。

奢侈品跳水黄金版摩托罗拉V8降至458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主屏配备的是一块2.2英寸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材质的屏幕,这块屏幕显示效果精细,色彩还原准确、过渡自然, V8的外屏使用了一块2.0英寸的26万色的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从实际的显示效果看,外屏的显示是效果在精细度方面更胜一筹,镜面外壳部分采用“轻触(soft-touch)”工艺更是让V8黄金版充满时尚的科技感。

奢侈品跳水黄金版摩托罗拉V8降至458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编辑评点:近年来畅销手机纷纷推出限量版,昭示着国际奢侈品界对手机的重新定义和要求,此次MOTO也不例外,不过V8的功能加上时尚的外观,确实是有米达人的不二首选。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V8 (黄金典藏款欧版) 4580元
[咨询电话]:028-8523880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