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期待 经典手机升级版汇总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Cyber-shot升级版——索尼爱立信 K858c(图片 热评)

    K858c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第一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对于喜欢索尼爱立信拍照手机的朋友来说,拥有多项创新元素的K858c是Cyber-shot系列最好的接班人。相比以往的索尼爱立信K系列产品,K858c在扩展卡、按键以及拍照表现等方面有了不小的改进。

最令人期待经典手机升级版汇总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5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K858c足以和诺基亚N95相抗衡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内置专业的氙气闪光灯,并且该机还支持防抖、防红眼等一般拍照手机所不具备的功能。屏幕方面,K858c的26万色2.2英寸TFT液晶屏幕显示效果虽然比不上1600万色的产品,但是基本能令人满意的。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A2DP蓝牙无线立体声技术、FM调频收音机,是一款非常全面的拍照手机。

最令人期待经典手机升级版汇总推荐(2) 最令人期待经典手机升级版汇总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58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虽然在按键手感和机身厚度方面让很多消费者难以接受,但是总而言之,索尼爱立信K858c在拍照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此外,由于采用了TF和M2存储卡双卡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方便。该机的行货不久就会在国内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几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校园音乐机升级——诺基亚 5610XM
·Cyber-shot升级版——索尼爱立信 K858c
·N95升级版——诺基亚N95 8GB
·多普达 S1升级版——HTC Touch DUAL
·500万像素升级版——三星 SGH-G800
·W958c升级版——索尼爱立信 W960
·黄金升级版——三星 SCH-W579
·国产智能升级版——夏新 N8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